快乐小神仙

快乐小少年
早睡早起 多喝热水 常备雨伞

【洋灵】跨年夜

*伪现背

*起名废ORZ

*xqlの跨年日常

*两千字小作文

*祝大家元旦快乐(对不起 来晚了555)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上升正主是万万不可的

 

 

 

 

 

看着旁边安安静静擤着鼻涕的李振洋,李英超一如从前看对方暗自落泪时那样,自然又随意地递上了纸巾。

 

他一手拿着纸巾盒,一手撑着下巴发呆,觉得往年的跨年同这次和喜欢的人一起跨年大概是有些区别的。比如他狂跳不止的心脏,内心隐隐的小期待以及手心那一层薄薄的手汗,都是不曾有过的悸动。

 

可李英超想着想着又有些泄气,原本订好的夜场电影票因为明天的工作安排就这样作废了。期待中昏暗的电影院灯光没有了,想象中的在电影院浪漫牵手亲吻也化作泡沫了。

 

自家队长还能在微博抽个奖把新年音乐会的门票送出去,可自己订的这两张情侣座电影票呢?发个微博,大家肯定一瞬间就会想到在哪都和自己近的李振洋的。

 

—"小弟?怎么看个跨年演唱会还走神呢?"

 

李英超听见李振洋浓浓的鼻音,一边忙着回应对方,一边又心疼起他洋哥。看什么跨年演唱会啊,他到现在都觉得那天的跨年录制是致使李振洋感冒的幕后黑手呢。

 

—"洋哥,我这会儿出去一趟。"

 

—"干嘛去啊?"

 

—"……买点感冒药。"

 

什么嘛,想悄咪咪关心一下男朋友都要被细问,这男朋友管得可真宽!

 

—"先看电视,我们待会儿一起出去买。"

 

李英超只得闷声答应了,谁让男朋友本人都不在意自己的病情呢。

 

 

李英超心不在焉地看着跨年演唱会,时不时瞟一眼李振洋,对方擤一次鼻涕,他的急躁就添一份。捱了一个钟头,看着对方严重泛红还有些许起皮的鼻头,李英超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咱们现在就出去吧。"

 

—"着急让我吃药啊?"

 

—"怎么可能?!你自己都不在意,我还担心什么啊!我就是想出去吹吹风、散个步。快点的李振洋!!"

 

在零下的北京冬夜出去散步?李振洋也没戳穿李英超,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这才起身去给小孩拿围巾和口罩。

 

李振洋把李英超裹得像只熊,帽子、手套、围巾、口罩一应俱全,暖宝宝贴了全身,还恨不得给对方套五双袜子。自己倒是大衣一穿,风度翩翩。

 

被围巾缠得转身困难的李英超让李振洋等一下,随即笨重地往自己的卧室跑去。

 

再出来时,李英超的手臂上多了一件坤音的长款羽绒服,手里还拿着自己同款的手套、围巾和口罩。

 

李振洋看着他这架势,无奈地摇摇头,但还是二话没说就换上了李英超抱着的那套装备,唯独在出门时将那双手套放在了玄关处。

 

 

 

屋外虽寒风凛冽,可两人胜在穿得暖和。

 

李英超见李振洋将双手揣在兜里,嘴上不停说着对方是个傻子,临出门还能把手套给忘了,手上却不自觉地准备把手套扒下来给对方。

 

李振洋笑着,没有反驳对方的话,只是伸出手阻止了对方手上的动作。

 

李英超深知自己拗不过他,只好停下动作,转而用自己套着手套的手拉起李振洋的手一并揣进了对方的外套兜里。

 

虽然小路偏僻并无几个行人,可在外面做出这样的举动,李英超还是有些害羞,低着头一言不发。

 

结果没走几步,李英超就感到对方的手回握住了自己,还冷不丁来一句"这就是我不戴手套的原因。"

 

听见李振洋语气里的轻笑,李英超将头埋得更低了。

 

 

又走了一会儿,李英超终于察觉到不对劲。药店那么近,怎么可能走这么久还不到呢?

 

他猛地抬起头,才发觉两人早已错过了家附近那家药店,而且都快走到一家挺大的商场了。

 

—"洋哥?那间药店关门了吗?我不记得这边哪里有药店,你知道吗?"

 

虽然李英超最挂念的还是李振洋的感冒,可走到两人常去看电影的商场,他又忍不住想起了那两张报废的电影票。哎。

 

—"嗯,我知道,商场里有一家。"

 

李英超心里嘀咕着自己来商场这么多次都没看到过,但他又权当自己没留意过,跟着李振洋进了商场。

 

跨年夜的商场人满为患,李英超轻轻抽出自己的手,又脱下一只手套递给李振洋。

 

商场暖气很足,李振洋倒是不担心李英超冻着了,接过手套戴在了自己手上。

 

待两人越来越靠近电影院,可依然没有药店出现时,李英超终于反应了过来。

 

—"洋哥!我好喜欢你呀!"

 

李振洋猝不及防听到一句告白,也明了对方是知道自己的意图了,心想这小崽子还真是挺虎,但他突然加速的心跳又似乎在说着这句话对他来说很受用。

 

李英超没听见李振洋的回应,侧过身来,只瞧见对方帽子与口罩中间的那双眼睛弯成了月牙形。

 

俩人取了票往放映厅走,却在入口处无意间看到了前一天一同录制节目的一个女团的粉丝应援视频。

 

李振洋来了兴致,忍不住想逗逗李英超。

 

—"哎小弟,昨天这女团上节目的时候,大家一个比一个激动,怎么不见你和他们一块儿起哄啊?"

 

—"因为我是未成年啊!"

 

不愧是坤音第一大机灵!李振洋没得到想要的答案,忍不住又问。

 

—"那咱们现在穿越到十天后,你再回答我一次呢?"

 

—"洋哥,8102年都要过完了,怎么还说些毫无科学依据的话啊!"

 

—"……"

 

李英超见李振洋吃瘪了,有些嘚瑟,忍不住想要调皮一下。

 

—"那洋哥呢?你当时为什么不激动啊?"

 

—"那是因为我感冒了!要是你洋哥当时没感冒,那肯定是起哄最大声的那个!"

 

李振洋被小崽子摆了一道,自然是不会认真说情话的。

 

—"……"这回又轮到李英超无言,噘着嘴不再理会李振洋了。

 

 

 

出门前李振洋还在网上看大家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可这会儿要是让他给电影打个分,他却连电影讲的什么都不知道。全身心投入在了和旁边这人耳鬓厮磨,享受这隐秘的欢愉,哪儿还有空去瞧那大荧幕啊。

 

而李英超尽管有些不开心,可还是抵不住李振洋撩人的气息,脑子里越来越空,最后仅存下想要摄取对方更多温度的想法。

 

一场电影结束,正好是零点,电影院贴心地在荧幕上放起了绚丽璀璨的烟花视频,倒也是环保低碳。

 

李振洋紧紧抱住李英超,凑在对方耳边悄声说了一句"Happy New Year!I love you."

 

李英超脑子里乱七八糟的,竟还想到了队长和李振洋天天待一块儿进行的英语一对一辅导真不错,男朋友英语进步了好多。

 

不然怎么会几个如此简单的单词就让自己听得从耳朵酥麻到了脚趾,脸也跟着滚烫发热呢?

 

李英超想,为了男朋友的英语能力,以后李振洋再整天和队长待一块儿被小日常记录下来也没关系了。粉丝的心情就由自己在各式各样的节目与采访里回温吧。

 

李英超的思绪越飘越远,李振洋自然也感受到了对方的呆滞,忍不住松开怀抱,轻刮对方的鼻头。

 

—"小傻子,看电视走神就算了,和男朋友拥抱也能走神?"

 

—"啊?洋哥对不起,再抱一次吧,我一定紧紧搂着你!"

 

这小傻子说话都不懂得绕弯,却也实打实地让李振洋心软。回想起方才对方些许的闷闷不乐,李振洋忍不住捧起李英超的头,凝视着对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着真挚的情话。

 

带着鼻音的温润声音一下一下敲击着李英超的心房,他的心脏随着李振洋嘴里吐出的字跳动。

 

—"虎宝宝,我申请重新回答刚才那个问题。那是因为我感冒了,更是因为我只对你一个人感冒。"

 

伴着两人强烈又同步的心跳声,李英超圈着李振洋的脖子,主动地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一吻结束,荧幕上的烟花发出耀眼的光芒,照射在李英超白净精致的脸庞,他带着俏皮的笑,轻启唇瓣。

 

—"洋哥哥,好巧,这下我也要感冒了,且也只对你一人感冒。"

 

 

 

 

Fin

 

李振洋:艹,为什么这勾引人的小孩还有九天才成年啊?!!

 

 

 

 

*照例说一句,如果有小可爱看到了这里,那么真的很感谢了。

*本来只想写800字,结果写了2000+?

*大晚上搞出来的,没时间改(因为我太困惹TAT),望大家多多包涵啦。

*元旦快乐!祝大家期末都能考出好成绩啊!

 

评论(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