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神仙

快乐小少年
早睡早起 多喝热水 常备雨伞

【洋灵】摩卡17(终章)

*书店打工仔×青春文学作家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暑假这么长,不发生点故事可就太无聊了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一顿饭吃完,李振洋有些醉了,李英超正想扶着他进卧室休息,岳明辉却突然出声阻止。

 

-“宝宝,要不你今天晚上和我睡吧?”

 

-“啊?为什么啊?今天洋哥把我和他的行李放在一个卧室的。”

 

-“这个……他喝醉了,我有点担心……”

 

-“担心?担心什么?”

 

-“额,担心他吐了,你不好收拾!”

 

-“我知道!我们家岳岳是担心我学长酒后乱性!”同样喝醉了的卜凡说起话来也是口无遮拦。

 

-“什么?你们真的是!思想能不能健康一点?!洋哥哥才不会那样!哎呀,你们就放心好了。倒是你们,快去酒后乱性去吧哈哈哈!”

 

岳明辉表示很心累,儿子大了,有靠山了,不仅不服管,还敢调侃妈妈了!

 

卜凡听着李英超的话,傻笑着往岳明辉身上黏。李英超看岳明辉正忙着应付卜凡,也无暇顾及自己,便趁机拽着李振洋回了卧室。

 

回到卧室,李英超拖着李振洋去洗漱,洗漱完又松手将李振洋放倒在床上,自己才又一个人跑去洗漱间洗脸刷牙。

 

回来后帮着李振洋脱鞋脱衣服,出了一身的汗。李振洋还躺在床上边笑边断断续续地说着话。

 

-“李英超……嘿嘿……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嗝……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地长大……我会……嗝……一直陪着你的……”

 

李英超原本因为累了一身汗的不高兴消失了,心里异常甜蜜,对李振洋的喜欢也抑制不住地从心里溢了出来。

 

李英超悄悄地拿出两条手链,是今天趁李振洋不注意的时候买下的。本想明天看日出的时候送给李振洋当一个惊喜,可现在听着李振洋迷迷糊糊地说着喜欢自己的话,李英超觉得自己等不到明天了。

 

小孩将手链轻轻地套在李振洋的手腕上,再为自己也带上了那一条一模一样的情侣款。

 

看着俩人手上相同的物件,仿佛彼此之间的羁绊也变得清晰起来。

 

李英超抑制不住地开心,侧过身在李振洋的唇上印上一吻。毫无经验的小孩根本不会深吻,甚至还在亲嘴时发出了“吧唧”一声。

 

若不是这会儿夜已深,灯也未亮,便定会瞧见李英超通红的脸颊和开心的笑眼。

 

 

第二天凌晨还不到四点,李英超就被自己昨晚设置的闹钟吵醒了。小孩一点儿也不觉得困,反而是一脸兴奋地开始叫李振洋起床。

 

叫了两次也没见对方有什么反应,李英超便又跑到岳明辉他们卧室门口敲起了门,边敲还边喊着。

 

-“岳岳妈妈!凡哥!起床啦!咱们今天约好了要去看日出的!快起床啦!!”

 

卜凡顶着早起还有些水肿的脸来给李英超开了门。

 

-“起来了,起来了。你还是先去把你男朋友叫起床吧。我们俩收拾一下就好。”

 

-“好!那我继续叫洋哥起床去了。你们快点啊!”

 

-“知道了!”

 

李英超回了他和李振洋的卧室,看着李振洋的睡颜,突然有些舍不得叫醒他了。想了想决定等自己洗漱收拾好了再叫他起床。反正洋哥是模特,洗漱穿衣一定很快的。

 

最先收拾完,坐在沙发上补觉等人的卜凡的确是证实了李英超的想法。只是另一个模特还躺在床上,且大有让李英超也重回被窝的气势。

 

李英超看着一直赖床不肯起的李振洋,终于忍不住放了大招。

 

-“洋哥,没事儿。你想睡就睡吧。我和岳岳妈妈还有凡哥去就行了。到时候看到他们俩在沙滩上彼此依偎,只是不知道我是会难过,还是会不小心偶遇一个帅气小哥哥或者漂亮小姐姐一起看日出啊。”

 

李振洋本来睡得迷迷糊糊的,一听这话立刻清醒了。小孩难过自己会心疼,而小孩和其他人看日出,自己当然会更不高兴。这两种方案对李振洋来说都是不允许发生的。

 

李振洋“噌”的一声坐起来。

 

-“不行,你只能和你洋哥看日出。我马上就起床,小朋友去客厅乖乖等着我吧。”

 

卜凡在客厅听着他俩的动静,内心苦涩。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啊,自己叫李振洋起床哪一次没有挨骂挨揍挨白眼!

 

李振洋快速收拾完的时候,磨磨唧唧的岳明辉也准备就绪了。四个人抓紧时间往海滩上走去,既怕错过了日出时间,也怕去晚了没了观日出的好位置。

 

四人到了海滩上,原本还在一块儿,后来走着走着就不自觉地俩俩分开了。

 

卜凡拉着岳明辉在他俩的老位置坐下,想着曾经俩人在这片沙滩上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那些或快乐或难过的时光都已被海水冲淡,随时间远去。曾经的记忆也渐渐模糊。

 

唯有那个曾陪伴着自己的人,随时间远去后,又回到了自己身边。而只要有这个人在,那些回忆就有了载体,变得不再空洞。

 

岳明辉和卜凡看着新一轮的太阳升起,觉得只要彼此还相伴左右,过去的错过也不再遗憾,因为他们都清楚,他们还会同对方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创下更珍贵的回忆。

 

 

 

 

李振洋刚在路上抱佛脚查了观日出的最佳位置,这会儿便拉着小孩径直走向那处。

 

日出的光辉慢慢照射过来,不知是这阳光给了李英超勇气,还是只因这景色太过迷人。身在景色中的李振洋也被染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光芒。

 

这一刻的李英超似乎忘却了一切。忘却了自己的矜持,也忘却了这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的眼里只剩下了他的爱人。

 

李英超慢慢凑近李振洋,在双唇相触时,李英超好似顿悟了深吻的方法,和李振洋唇齿缠绵起来。

 

一吻结束,李英超虽已红了脸,可这一次却不像是害羞,只是因为不太会呼吸而憋红了。

 

李英超见李振洋慢慢举起一只手,手腕上的手链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我早上洗脸的时候才发现,小朋友是什么时候给我带上去的啊?”

 

李英超看着李振洋的脸,看着对方望向自己深情的眼,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终于说出了一直羞于开口的告白。

 

-“李振洋,我爱你。”

 

李振洋在之前就想过小孩不愿说爱大概是因为害羞,自己那时觉得自己也没必要听到小孩说这三个字,因为他心里一直都明白小孩对他的感情。

 

可今天真的从小孩口中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他才知道这三个字有多美好,自己有多渴望听到。

 

李振洋突然觉得这日出比下午两点的太阳还要炽热,不然他怎么有些晕乎乎,仿佛要中暑了一般呢?李振洋缓了缓,才对小孩说到。

 

-“李英超,我也爱你。还有,你的惊喜我也收下了。”

 

他的小朋友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他的小天使。李英超这份纯情又真诚的爱总是能轻易地触动到李振洋,让李振洋越陷越深,对李英超的爱也愈加浓厚。

 

谈恋爱大抵都是这样吧,最初被对方的外表或是性格吸引,在相处中也会发现对方的小缺点,可却会因为更多对方的小细节、小优点加深这份喜欢,最后达到爱的程度。

 

李振洋和李英超的爱情每天都在不断更新。就如同这日出,每日出现都是为了迎接崭新的一天,他们也每天都在期待着属于彼此的崭新未来。

 

旅程终会有结束的时刻,但对彼此的爱意却不会随旅程而终止。李振洋和李英超想,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或许也会有小矛盾、小摩擦。但俩人也坚信在经历了那些后,他们只会变得更加相爱,更加甜蜜。

 

 

TBC

 

 

-“洋哥哥,咱们拍一张合照吧,我想发微博嘻嘻。”

 

-“好啊。”

 

拍好后李振洋就坐在沙滩上看李英超抱着手机编辑微博,没一会儿自己手机的微博提示音就响起。

 

-“分享图片[图片. jpg]”

 

合着编辑了这么久一个字也没说出来。虽然对文案不满意,李振洋还是首赞了这条微博,又转发说到“旅行愉快♡”。

 

转发完李振洋还不忘将图片存下来,随即他的屏保壁纸也不再是小孩一人的自拍了。

 

俩人关了手机,牵起手在沙滩上散起步来,而微博评论区的粉丝们却在大清早就躺在床上大喊起“阎王是真的!!!!”

 

 

Fin

 

 

 

*照例说一句,如果有小可爱看到了这里,那么真的很感谢了。

*终于完结啦!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不论文笔还是情节都有不少欠缺,但心意还是满满的。

*希望下一篇文我能有所进步鸭!

*我爱里们!♡

 

评论(39)

热度(121)